1雨天

如果大三角是一出偶像剧(dtkj dtnb)

    如果宫馆凉太、渡边翔太、向井康二三人的关系是一出偶像剧,那应该是这样的:


    宫馆凉太和渡边翔太从小青梅竹马,宫馆凉太暗恋渡边翔太却一直得不到回应,六雪里的其他人,包括渡边翔太自己,都认为宫馆凉太是属于渡边翔太的。但是新加入的向井康二不知道,在他的角度,只能看到宫馆凉太、渡边翔太两人多年青梅竹马,宫馆凉太单恋而已。


    在相处中,向井康二开始喜欢宫馆凉太,而跟渡边翔太的傲娇不同的具有小太阳属性的向井康二也逐渐融化了宫馆凉太的心,他开始对向井康二产生好感。


    渡边翔太这时候的觉得有点儿像偶像剧里的恶毒女二,一开始察觉不到自己喜欢宫馆凉太,直到出现另一个抢走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心意。


    与傻白甜的向井康二不同,渡边翔太是有才有貌又有钱的富二代,他以为只要自己稍微使点手段宫馆凉太就会乖乖回来,但事实并非如此。渡边翔太想使出恶毒手段对付向井康二,但发现对方是个一捏就哭的小可爱,也不忍心伤害这样一个人,再加上向井康二对每个人都很好,渡边翔太也开始和向井康二成为好朋友。


    最后就是宫馆凉太和向井康二有情人终成眷属,“女二”渡边翔太独自美丽,说不定之后还能遇到年下弟弟目黑莲,一颗真心捧到他面前,靠真诚体贴打动这个傲娇翔太,美好大结局,happy ending!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