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雨天

分手以后(83line)三

  一

  朴正洙这边在酒店休息,医院那边的李东海和金起范却遭了殃,尽管已经很小心不去招惹金希澈了,但两个人在病房里晃悠还是让金希澈看不顺眼。

  

  “呀,李东海,你的呼吸声音太大了,小点声!”金希澈的声音给李东海吓得用手捂住嘴巴,过后觉得不对劲手指露出一道缝:“哥,呼吸没有声音就死了……”

  

  一旁的金起范给他使眼色,这哥明显是看到李东海一边抱着手机发短信一边偷乐不顺眼,李东海还跟他认真讨论起呼吸的事。

  

  “呀,imma!”果然,金希澈的枕头下一秒就扔到了李东海头上,转过头又开始找金起范的茬。

  

  金起范早有准备,摊开手表示自己没玩手机,还讨好似地冲金希澈笑笑。“闭上嘴,你的牙太晃眼了!”

  

  乖乖闭上嘴,金起范在心里吐槽,这个哥今天谁又惹到他了,一开始明明是特哥在这儿呀,天底下还有特哥摆不平的人嘛。

  

  在金希澈的威压下,李东海和金起范规规矩矩坐在沙发的角落,沙发都只坐了三分之一,两人一合计,决定拉个垫背的。

  

  于是半个小时后,刚录完节目回来的李赫宰出现在病房,作为朴正洙的“亲弟弟”,金希澈看他自然是更不顺眼,无奈李赫宰想保持距离的时候让人挑不出任何错处,买来的饭是金希澈的口味,把金希澈要用的东西整齐放在他伸手可以够到的位置,也不玩手机也不笑,就和李东海他们乖乖坐在沙发上。

  

  “呵呵。”金希澈咬牙切齿地笑出声,不愧是跟在朴正洙身边那么多年的人,表面上亲和周到,任人拿捏,实际上谁都走不到他们心里去,不是不会生气,是根本不会对不亲近的人有任何真实情绪。

  

  “都给我滚出去!”金希澈一把把吃饭的桌子掀翻,李赫宰刚摆好的便当撒了一地。

  

  李东海金起范总算找到机会逃离这个低气压的病房,李赫宰却不理会金希澈的怒火,留下把洒的东西都收拾了。“特哥今天没有回宿舍也没有回公司,应该家里有事,不会过来了。”

  

  “他是死是活关我什么事?”金希澈被看透了心思恼羞成怒。

  

  “哦。”李赫宰从卫生间拿来拖把开始拖地,“我就是跟哥你说一声。”

  

  金希澈深吸一口气才能压抑住打死这个兔崽子的想法,果真跟朴正洙一样讨人厌。

  

  “希澈哥你好好养伤吧,等你好了特哥就能轻松一点了,现在他每天都很累……”清扫完之后,李赫宰用湿巾给金希澈擦溅到左胳膊绷带上的饭汤,“你在的时候特哥明显会开心很多。”

  

  金希澈被他的话说得一愣:“我不在你们不就会有更多的机会上节目嘛?”

  

  “……”李赫宰小心擦拭的手一顿,说话的声音闷闷的,“和那些比起来,哥你早点痊愈回到组合更重要……”

  

  二


  朴正洙一觉睡到半夜,打开手机一看很多未接来电,有李赫宰的,经纪人的,还有……金希澈的,最下面还有一条短信,“刚伯母打电话过来说联系不上你,我说你在医院陪我呢,别说漏嘴了。”

  

  朴正洙看着短信出神,无意中点了通话键,还没来得及挂断对面就接了起来。“呀,朴正洙,为什么一直不接电话?”

  

  “还没睡吗?”朴正洙疑惑在医院的金希澈怎么还没睡,“在干嘛?”

  

  “嗯……”对面的金希澈思考了一下,“就……看电视,我的电视剧不是深夜重播来着……”

  

  “希澈……”朴正洙看着窗外的夜景,想象着那个在医院熬夜的人笑出声,“你的电视剧重播昨天刚刚结束……”

  

  “呀,朴正洙!”听着电话对面的人气急败坏的声音,朴正洙不自觉笑出声,为什么会喜欢金希澈呢,一开始可能真的是见色起意,后来可能是因为跟他待在一起会更自由一些,不用一直笑,不用想队长的责任,在他面前才能做回朴正洙。

  

  “好想见你呀现在……”朴正洙喃喃道。

  

  “记得梦到我……”金希澈挂掉电话给朴正洙发了一张照片,还穿着病号服的金希澈拗着造型耍帅,其实看上去特别滑稽。

  

  “哈哈哈哈……”朴正洙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要是被金希澈知道自己看着这张照片笑出来,一定会连夜赶来暗杀他。

  

  第二天去医院照顾金希澈的是石头剪刀布输了的李晟敏,原本都做好面对发火的金希澈的准备了,谁知道到了病房之后金希澈竟然看上去心情不错,还在哼歌。

  

  李晟敏偷偷擦了把汗,这个哥的情绪果真起伏很严重呀。

  

  之后的日子朴正洙依然忙碌,金希澈呆在医院看心情折磨每个弟弟,两人好像都忘记了那天的争执,就是当天打电话的经纪人来医院时得了金希澈无数个白眼。

  

  三

  金希澈住院两个月后,在他跟医生进行了无数次“友好”的交谈后,医生同意他出院回家养伤,出院当天护士们也几乎要拿着鲜花欢送金希澈。

  

  出院之后朴正洙倒是没有之前那么忙了,成员们一个接着一个出去上节目,他自己在家宅着,正好能照顾金希澈。

  

  朴正洙没通告的时候生活作息特别固定,早上把成员们送走后就回去补觉,还不忘把金希澈搬到电脑面前让他自己玩游戏。“呀,正洙呀,你就把我自己放在这儿嘛?”

  

  “你先自己玩,有事叫我……”金希澈现在自己能拄着拐杖走了,所以朴正洙很放心地让他自己待着。

  

  “诶,你……”金希澈还没来得及说话朴正洙已经关门走了,留他坐在电脑前气得头发都要竖起来了。

  

  中午朴正洙给自己煮了拉面,给金希澈点了排骨汤外卖,吃完就躺着沙发上开始看成员们的节目。

  

  “呀,朴正洙,你要在沙发上长草嘛?”金希澈实在看不下去了,拄着拐杖跳出来找朴正洙。

  

  最后在金希澈的坚持下,朴正洙推着轮椅带着金希澈出来约会,朴正洙没有戴口罩帽子,倒是没忘了给金希澈戴上帽子。

  

  路上金希澈要吃炒年糕,买回来之后又要吃鱼糕,朴正洙咬了咬后槽牙又去买了回来,在金希澈看到鱼糕之后又想吃米肠,在他说出来之前朴正洙给他喂了个炒年糕:“不想自己推轮椅回去的话就闭嘴!”

  

  “内~”金希澈默默地咽下炒年糕,指挥着朴正洙往电影院走去。

  

  电影院里朴正洙看着屏幕默默流泪,金希澈在一旁爆米花都快吃不进不去了,为什么会有人看恐怖片看到哭啊……

  

  金希澈只能假装没有看到,看完电影后提议去KTV,果然,金希澈唱完几首口水歌之后,朴正洙就开始唱各种苦情歌唱到撕心裂肺。

  

  wuli正洙,心理压力真的很大呢,金希澈一边给朴正洙摇铃一边想着。

  

  一开始在家赖着不想出来的是朴正洙,出来之后不想回家的也是他,又带着金希澈去网吧打游戏,最后玩到半夜才回宿舍。

  

  回到宿舍时金英云刚出完通告回来,看到金希澈朴正洙才回来就说:“希澈哥,你怎么生病了还带着特哥在外面玩到这么晚……”

  

  金希澈忍了一晚上的怒火即将爆发,眼色十级的金英云立马住嘴,飞速回了自己房间。

  

  

  

  ps:我有罪,题目叫分手以后还没写到分手

  

  

  

  

  

  

  

  

  

  

  

  

  

  

  

  

  

  

  

  

  

  

  

评论(4)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