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雨天

绝对契合(iwfk,狗血)

    绝对契合

 

    一

 

    “今晚八点,我家。”

 

    收到岩本照的短信时,深泽辰哉刚刚结束节目的录制,正好时间还早,准备去店里打包两份拉面带回去。

 

    深泽辰哉和岩本照是队友兼床伴关系,两人都有彼此爱而不得的人,但因为信息素匹配度比较高,一次酒后买醉滚到了一张床上,从此开启了这段不伦的关系。

 

    不得不承认,科学家研究AO之间的匹配度关系真的很有一套,虽然两人之间除了队友关系没有什么感情,但彼此的身体却十分契合,深泽辰哉的信息素味道是淡淡的巧克力味,正是岩本照很喜欢的,不过也仅限于信息素。看上去岩本照在床上对他本人没有什么怜惜,当然承受方的深泽辰哉也享受到了就是了。

 

    和岩本照从初中进入杰尼斯开始就认识,高中还是同一个学校不同年级,对岩本照这个默默暗恋的人是谁却一直摸不着头脑,最近观察可能是在成员内部。

 

    “两份拉面,一份酱油,一份味增。”深泽辰哉很喜欢吃拉面,虽然饭量小每次都吃不多,但是剩下的岩本照都会照单全收,两个人两份面刚刚好。

 

    就情人来说,岩本照算是模范,即使只是床伴关系,他也把深泽辰哉照顾得很好,会记住深泽辰哉的发情期,提前买好抑制剂或者做临时标记,偶尔去外地还会带回来深泽辰哉喜欢品牌的礼物,床上温柔缱绻仿佛深泽辰哉是他最喜欢的人,但可惜深泽辰哉不是。

 

    到岩本照家时,深泽辰哉直接按了密码进去,岩本照刚洗完澡出来,上身披着浴巾下身穿着宽松的运动短裤,几滴水顺着古铜色的肌肉留下来,十分……色气。

 

    扑面而来的信息素的味道让深泽辰哉下意识闭上了眼睛,谁能想到岩本照的信息素味道是橙花味,但是这种略带Love系的味道一经公布就令粉丝的十分着迷,跟他性感的气质十分相称。

 

    “我带了拉面回来。”岩本照下意识收敛起信息素,深泽辰哉才好受一些,举起手里的拉面跟岩本照说。

 

    岩本照去厨房拿出餐具,他其实对拉面的感觉一般,但是无奈深泽辰哉喜欢吃就顺着他了,两人对坐在餐桌前专心地吃拉面,偶尔交流几句今天的工作,深泽辰哉Off状态的声音软软的,让岩本照忍不住停下来听他说话,当然,在床上他的声音也让岩本照十分着迷,总是忍不住欺负他更狠一点。

 

    吃完饭,深泽辰哉去洗澡,岩本照在厨房收拾餐具。期间佐久间大介发来消息抱怨阿贝酱已经出差一个星期没有回家了,自己好孤单。

 

    岩本照耐心地回消息安抚他,佐久间大介真的像只粘人的狗狗一样,见不到主人就会无精打采。但一见到喜欢的人就又会睁着圆圆的眼睛笑着跑过来,好像之前的寂寞孤单都可以忘记。

 

    而深泽辰哉,更像一只高贵的猫,清冷而又自持,即使喜欢你也只会远远地瞥一眼,等着你自己领会跑过去。

 

    和深泽辰哉成为秘密情人关系,是岩本照梦寐以求却又每天诚惶诚恐的,享受着这样的幸福,却又觉得幸福仿佛明天就会消失。

 

    没错,岩本照爱而不得的人,是深泽辰哉。原本在深泽辰哉大学毕业想告白的那天,看到深泽辰哉将情书递给了同班的男生,岩本照默默收起了自己准备的礼物。

 

    可能是男人的自尊心作祟,在喝醉后和深泽辰哉发生关系后,岩本照谎称自己有了喜欢的人,但对方已经有恋人了。

 

    “我们要不要保持这样的关系,反正作为爱豆也不能恋爱……”正当岩本照绞尽脑汁找理由时,深泽辰哉拉过岩本照吻了上去,算是回答。当然,两人因为初尝禁果在岩本照家腻了一个星期没有出门就不再提。

 

    二

 

    想起那段两个人刚刚确立床伴关系恨不得每天呆在对方的时光,岩本照有些反应,可能信息素的匹配度带来的身体上的契合,两人在这方面出奇的和谐。

 

    要是能一直这样拥有深泽辰哉就好了,即使以这样的方式,岩本照想着。

 

    今天的岩本照可真难缠,深泽辰哉想,完事后还要一直抱着他,就算是alpha的易感期也不至于这么粘人吧。

 

    看在你是年下的份上,忍你,不过你能不能不要再蹭了,都要有反应了你个混蛋,不知道男人的特性嘛。最终,两人的睡觉时间又往后推了一个小时。

 

    第二天,两人一起去公司,前后隔五分钟进门,美其名曰避嫌。

 

    到了公司,佐久间大介扑上来找岩本照求安慰,深泽辰哉在后面想,虽然贴了阻隔贴,skm你能不能注意点影响。

 

    深泽辰哉怀疑岩本照喜欢的人是佐久间大介,饲养员和小狗狗,貌似岩本照很喜欢这个设定,但是他和岩本照滚到一起的时候佐久间大介还没和阿部亮平在一起呀。

 

    要是让老板知道他们组合里成员之间关系这么复杂,指定血压都要报表了,同组合成员之间不准恋爱的规定都当耳旁风了嘛!


    虽然这个规定已经是第一代团体的历史了,但没事大家总会拿出来调侃一下。

 

    “hikaru,你早上吃巧克力了?”佐久间大介闻到岩本照衣服上的味道,果然是最爱巧克力的肌肉男嘛,体脂率从百分之四吃到了百分之六,还对甜品情有独钟。

 

    在一旁翻日程表的深泽辰哉呼吸一滞,听到岩本照说“早上有点低血糖,吃了一小块”,好在佐久间大介没想那么多,被糊弄过去了。

 

    即使两人再小心,信息素这种东西总会有点残留,好在两人的信息素味道不算特殊,随便找点借口能蒙混过去。

 

    三

 

    深泽辰哉和岩本照的秘密关系如果没有目黑莲,可能会一直继续下去。

 

    目黑莲是最尊重成员私生活的人,所以去岩本照家拿健身器材时也只是站在玄关,没有往里走,但他敏感地闻到了omega信息素的味道,这个味道还有点熟悉,好像在哪儿闻到过。不过他也没有在意,毕竟是成员的私生活。

   

    下电梯时,目黑莲在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想起这个熟悉的味道是什么了,因为他看到了提着超市购物袋准备上电梯的深泽辰哉。

 

    “好……巧?”深泽辰哉在看到目黑莲的那一刻也石化了,他现在说自己是来顺路给岩本照送点东西应该能混过去吧?不对,meme怎么一副已经知道点什么的样子……

 

    “fukka是来……”目黑莲笑着问深泽辰哉,他脑子里好像所有被忽略的细节都浮现出来了,岩本照和深泽辰哉偶尔相同的衣服和配饰,岩本照身上出现的巧克力味,没听过昨天吃的巧克力今天还会有味道的,还有同品牌同样图案的阻隔贴……

 

    深泽辰哉硬着头皮说:“hikaru冰箱里没有水果了,我来给他送点。”

 

    “噢~”目黑莲点头,一脸我很相信的样子,“fukka真是太关心成员了,连冰箱里有没有水果都注意到了,阿里嘎多。”

 

    我现在逃离地球还来得及嘛,深泽辰哉无奈抚额,只能把目黑莲又带了上去。

 

    目黑莲坐在客厅中央的长沙发,岩本照和深泽辰哉挤在他对面的小沙发上,深泽辰哉适时奉上沏好的茶。

 

    “ meme,我们的关系……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深泽辰哉率先开口。

 

    吹了吹有点热的茶,目黑莲抬眼看着对面的两人,一副听你们狡辩的样子。“对,我很相信,是能够撕下阻隔贴的关系。”

 

    信息素这种东西十分敏感,除非是关系比较亲密的人,否则一般不会在对方面前撕下阻隔贴的。

 

    “我们是……”深泽辰哉正在想怎么措辞描述他和岩本照的关系时,岩本照认真地说:“在恋爱中。”

 

    什么,深泽辰哉给岩本照使眼色,你在说什么鬼话。

 

    岩本照牵着深泽辰哉的手,示意他放心。“因为怕成员们一时接受不了,所以才选择了暂时保密,希望你也能先替我们保守秘密。”

 

    目黑莲了然,点头示意自己会保守秘密,不过看深泽辰哉的眼神,恐怕两人的关系不像说得那么简单。

 

    送走目黑莲后,岩本照回来看到深泽辰哉还坐在沙发上愣神,过去坐在他身边,扶着他的肩膀安抚他:“别担心fukka,meme不会说出去的。”

 

    深泽辰哉抬起眼看着岩本照,平静地说:“结束吧,我们这样的关系……”

 

    “为什么?”岩本照害怕的这一天还是来了,但他还是想试着挽回。

 

    深泽辰哉没有回答他,自顾自地说:“过段时间我就告诉目黑君我们是因为性格不合分手,这件事就这么过去吧……反正,我们也只是……只是床伴关系。”

 

    “fukka,我……”岩本照深情地看着深泽辰哉的眼睛,“不是的,我喜欢你,只有你。”

 

    “你不是喜欢saku……”深泽辰哉愣住了,脑子好像不运转了,“你喜欢的人不是有恋人了吗?”

 

    “我想向你告白的时候,看到你把情书送给了你班里的同学,为了不在你面前太过跌份我才说自己喜欢的是其他人。”先是目黑莲,再是深泽辰哉,岩本照觉得自己今天要把一辈子的脸都要丢光了。

 

    深泽辰哉一脸迷惑,仔细回想岩本照说的场景:“我班里的同学?”

 

    “就是你大学毕业的那天。”岩本照提醒他。

 

    “我想起来了,”深泽辰哉想起那天的场景了,“那是替班里同学转送的。”


     “那你喜欢的人……”岩本照盯着深泽辰哉的眼睛问他,眼里的殷切光芒让深泽辰哉一时不敢直视。

 

    “管那么多干什么,反正不是那个人!”深泽辰哉恼羞成怒,一把推开岩本照。

 

    “fukka,不管那个人是谁,我能不能追求你?”岩本照拉住深泽辰哉的手,一脸真诚地问。

 

    “啊?”这是什么流程,深泽辰哉想,都在床上滚了八百遍了又开始这么纯情的戏码嘛。

 

    不过他拗不过岩本照,只能同意。为了表示追求的决心,岩本照在晚饭后还开车把深泽辰哉送回自己家。

 

    深泽辰哉坐在副驾驶上手都要把安全带握断了,大晚上的你装什么纯情,我家离你家得半个区的距离,开车不要时间的嘛,老子想早点睡觉!

 

    到了楼下之后,岩本照目送深泽辰哉上楼,看到深泽辰哉窗户的灯亮了之后才驾车离开。

 

    通过窗户看到岩本照远去的背影,深泽辰哉叹了一口气,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乌龙的事情,身边一直有岩本照这样优秀的人,他怎么会莫名喜欢上其他人呢。

 

    不过他不会告诉岩本照这件事的,耍了自己这么长时间,该给他一点教训。

 

    四

 

    为了表示自己追求深泽辰哉的诚意,岩本照每天接送深泽辰哉,没通告的时候就约在餐厅吃饭,还被杂志拍到,报道出来。

    

    “震惊!snowman成员不合传闻告破,队长和最年长者深夜约会西餐厅!”

 

    被深泽辰哉暴打一顿后,岩本照把约会的地点换到了家里,整天烛光晚餐。

 

    深泽辰哉本来就近视,关了灯只点着蜡烛,他连盘子里的食物都快看不清了,每次吃饭都得离食物特别近才能看清。

 

    在深泽辰哉第三次差点把甜品上的塑料装饰吃掉后,岩本照放弃了烛光晚餐计划,改为老老实实吃饭。


    其实和岩本照相处的时候,跟之前没有很大区别,只不过岩本照的感情更为强烈一些,信息素的味道也更浓,好几次深泽辰哉被他的信息素刺激得差点提前进入发情期。


    在第N次晚饭后,岩本照要开车送深泽辰哉回家时,深泽辰哉困到不行直接走到卧室趴在床上睡觉。

 

    “不管,我不要回去了,要走你自己走!”说完熟练地打开衣橱,拿出自己的换洗衣服去了浴室,把岩本照的“fukka”关到了浴室门外。

 

    最后,是岩本照拿出被子在客厅睡觉,把卧室让给了深泽辰哉。闻着熟悉的橙花香味,深泽辰哉很快就睡着了。

 

    深泽辰哉的发情期到来时,一整天窝在家里没有出门。身体持续的低烧,让他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抑制剂的副作用让他浑身跟针扎一样。自从跟岩本照在一块之后,他几乎没有再打过抑制剂,真的非常难受。

 

    迷迷糊糊中,深泽辰哉感觉自己床边出现了一个人,身上带着熟悉的味道,扶他起来给他喂水,还拿了湿毛巾擦他额头上的汗。

 

    “hikaru……”有了信息素的安抚,深泽辰哉好受了很多,不知是梦到了什么,嘴里念着岩本照的名字。

 

    深泽辰哉一醒来就闻到了饭香味,走出卧室一看,是岩本照在厨房忙碌。

 

    看到深泽辰哉从房间出来,岩本照系着围裙回头看他:“借用了一下你的厨房,过来吃饭吧……”

 

    深泽辰哉家的冰箱除了水和饮料没有任何可以吃的东西,岩本照还是现从小区附近的超市买来米面蔬菜做了些简单的饭菜。

 

    “谢谢,我开动啦!”深泽辰哉对岩本照的厨艺还是比较信任的

 

    从岩本照说要追求他,已经过了快一个月了,要是我现在就答应,是不是太不矜持了,深泽辰哉一边吃饭一边想着。

 

    晚饭吃的有点多,岩本照提议去散步,深泽辰哉不得已也只能披上外套出门。因为是冬天,路上的人很少,深泽辰哉怕冷也不愿意把手从袖子里伸出来,岩本照过马路时只能捏着深泽辰哉的袖口。

 

    路过一座桥,桥上正好能看到夜间的晴空塔,两个人就停下来在桥上看夜景。

 

    岩本照忽然面对着晴空塔开始虔诚地许愿,一旁的深泽辰哉看着闭着眼睛一脸认真的岩本照,忍不住偷偷笑了,这个时候的hikaru才有年下感。

 

    也许是岩本照的神情过于认真,深泽辰哉在旁边小声说:“如果你的愿望是关于我的,那可能已经实现了。”

 

    岩本照睁开眼睛看着他,好像不明白深泽辰哉为什么忽然说一句这样的话,呆呆地说:“我许的愿望是明年组合能顺顺利利,发展得更好……”

 

    话还没说完,深泽辰哉就气得转身走了,岩本照笑着跑过去在背后抱住他,在他耳边轻轻地说:“我还希望,每年都能有你在身边。”

 

    “你不是好奇我之前喜欢的人是谁嘛,”深泽辰哉被捉弄了自然不会善罢甘休,提起了自己的“暗恋对象”,岩本照果真脸色变得有些难看。

 

    “他呀,个子很高,是我的后辈呢,跳舞很厉害,害怕坐过山车,不敢去鬼屋,最重要的是,”深泽辰哉看着岩本照的眼睛,嘴角带着笑意,“在我身边待了很多年,让我不能习惯没有他的生活。”

 

    岩本照看着一脸恶作剧成功的深泽辰哉,拿他没办法,用自己有些凉的手去碰深泽辰哉的脖子,怕冷的深泽辰哉缩着脖子撒腿就跑。两个人就这样打打闹闹往家里的方向走去,不过出来的时候是并肩走着,回去的时候是手牵手。

评论(6)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